close

 

 

 

 

 

 

 

 

 

 

 

 

原創禁止轉載

 

 

 

 

 

 

 

 

 

 

 

 

金太妍摸摸肚子開始覺得有點餓了,打算拿出餅乾到客廳嗑一個過癮。

 

看了一下手錶...晚上九點了阿?回想到剛剛四小時前的畫面...

 

自己是不是對她太過分了,態度差就算了,講話口氣、話語又很酸。

 

嗯...算了,反正等等她自己就會回來了,擔心這麼多幹嘛。

 

不知不覺,金太妍就這樣在沙發上睡著了。

 

 

 

 

 

 

 

 

 

 

 

 

黃美英逃離那個有金太妍在的地方。

 

只穿了薄薄的外套,走在大街上,狠狠感受到冷風打在她的身上。

 

好冷...臉上淚水還是止不住,因為金太妍誤解了她,而說的那些話。

 

金太妍的一舉一動,都是黃美英在乎的。

 

 

 

 

 

 

 

 

凌晨四點,黃美英回到了有金太妍的家。

 

 

 

 

 

 

 

 

輕輕的拿起鑰匙打開了大門,不想吵醒對方,小心翼翼的走到了客廳。

 

發現躺在沙發上睡著的金太妍,深怕她會著涼,趕緊的到房間拿了自己的毯子給鋪在身上了。

 

蹲坐在沙發旁的黃美英,左手悄悄的撫摸上了金太妍的臉頰。

 

眼前的人,一下皺眉頭、一下嘟嘴、一下很害羞的笑了...

 

看著對方這樣子...黃美英真的覺得好可愛,好好奇她夢到了什麼,可以讓她出現這些表情...

 

 

 

 

 

 

 

 

如果她的夢裡是自己該有多好...?

 

如果在她的面前不要總是擺著一副撲克臉...該有多好...?

 

如果...她能和金太妍親近一點該有多好...?

 

如果金太妍你喜歡的是她該有多好?

 

 

 

 

 

 

 

 

都只是如果吧。

 

 

 

 

 

 

 

 

看了好一會兒,黃美英起身到了廚房開始準備早餐。

 

 

 

 

 

 

 

 

『嗚嗚...妳要去哪裡啊!?』金太妍皺著眉頭,伸手抓住正要起身離開她懷抱的女子。

 

『恩?去做早餐給你這個壞蛋吃呀』女子輕拍她的手臂,笑著說。

 

『可是我還沒有抱個夠,等等再去嘛』金太妍嘟著嘴,像極了小孩子討糖吃的模樣。

 

『還抱不夠啊?你抱了我好幾個小時了耶!』

 

『哪有!哪有!永遠都抱不夠,而且妳這麼香,抱起來又這麼舒服...』


金太妍笑了,因為知道對方一定拿她沒有辦法,還是乖乖讓自己抱了,嘻嘻。

 

 

 

 

 

 

 

 

 

 

 

 

早上七點,金太妍緩緩睜開眼睛,環顧了一下四周。


原來剛剛一切都是夢...夢裡一直看不清女子的臉,當金太妍想看清楚時,就從夢中醒了過來。

 

嗚,為什麼不多睡一點!!!!!為什麼要醒過來!!!!!

 

那個女子到底是誰...

 

金太妍正努力回想夢境時,鼻子就聞到了一股味道。

 

嗯...好香?誰在廚房?在煮早餐?夢境?咦?

 

正要起身,毯子就這麼滑落掉在地上。

 

金太妍彎腰撿起毯子,正要走向廚房時,黃美英就端著盤子從廚房出來,放到了餐桌上。

 

轉身,兩人的視線正好對上,尷尬了好一會兒。

 

「太妍,早餐做好了,刷牙洗臉完過來吃嗎?」黃美英打破沉默,尷尬的上揚45度的嘴角開口了。

 

 

 

 

 

 

 

 

這是第二次讓金太妍有些驚訝。

 

第一,她以為夢裡的畫面,現實生活中也實現了。

 

第二,黃美英不是哭著跑出去了嗎?那應該對她很討厭吧,畢竟不是也說了那些狠毒的話嗎?怎麼還煮早餐,要著自己過去吃。


算了,本來就為了要讓她自己受不了而離開的,想這麼多幹嘛?

 

看著金太妍不說話,臉色不太好。

 

黃美英以為對方不舒服,開口詢問。

 

「太妍?妳不舒服嗎?臉色怎麼不太好...」

 

「喔,沒事」

 

「真的沒事嗎?」

 

「沒事」

 

「真的不舒服的話不要逞強...」

 

「就說沒事,一直問到底煩不煩阿妳?」

 

金太妍開始有些不耐煩,口氣變得有些大聲、煩躁,轉身,往浴室裡頭走去。

 

「對不起,太妍」

 

看著金太妍生氣的從自己身旁走了過去時,黃美英有些難過,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一不小心就會掉淚。

 

 

 

 

 

 

 

 

過沒多久,金太妍整理、穿好衣服,連黃美英都不看一眼的走向玄關,拿起鑰匙、穿好鞋子,開門。

 

黃美英看到了這一幕,急忙跑了過去。

 

「太妍...早餐做好了,妳不吃嗎?早餐要吃...對身體才好...」

 

連話都還沒聽完,金太妍就關上門,甩都不甩正和自己說話的對方。

 

黃美英苦笑了,連同心也苦澀了。

 

最後還是收拾好心情,整理好,出門上班了。

 

 

 

 

 

 

 

 

 

 

 

 

金太妍去了公司,開始處理了公事。

 

不過因為早上的事,讓她心情一整天都不太好,非常的煩躁。

 

索性看到一半的公文就丟著不看了,拿起電話約了林允兒晚上到夜店喝酒。

 

 

 

 

 

 

 

 

 

 

 

 

「唉唷,金太妍,今天妳身邊怎沒半個女人陪妳?」林允兒走了過來,坐上了旁邊的位子,向酒保點了一杯。

 

金太妍搖了頭,沒開口說話。

 

「怎麼?心情不太好?誰又惹到妳了,說來聽聽?」她笑了,拍拍對方的肩膀。

 

「我媽找了一個女子,逼我和她住在一起,還要她當我未婚妻,搞什麼啊」

 

「哇,幫你找對象了?不錯啊,金媽眼光很好的耶」

 

「哪裡好了?長得又不好看也不是我的菜...一點興趣也沒有」

 

「金媽說我長得可愛又很有魅力,妳看,真的就是!眼光超好」

 

 

 

 

想當年十四歲時,金太妍把林允兒帶回家吃飯的時候,金媽看見她就一直稱讚她很可愛又很有魅力,很喜歡她。

 

還買了好多吃的給她!讓她喜歡三五次就往金太妍家跑。

 

 

 

 

「好個屁,妳哪裡長得可愛了?」

 

 

 

 

金太妍從十四歲那年認識了林允兒,從來就沒有覺得她可愛過!

 

每次看著對方用身高的優勢欺負自己就覺得對方很欠打!

 

可愛?到底可愛在哪?到了現在二十四歲還是搞不清楚...

 

 

 

 

「金太妍不要忌妒我可愛,欸好啦,話說有沒有那女子的照片?」

 

「嗯?要幹嘛?」

 

「看看是不是有妳說的那麼不好看啊」

 

「我哪會有她的照片」

 

「那只好下次妳帶我看本人了,阿那妳外面那個小女人,怎麼辦?分手?」

 

「幹嘛分手?」

 

「阿妳不是要有未婚妻了?也該斷一斷了啊,何況我本來就覺得她不是一個好女人」

 

「斷個屁!我一定會想辦法弄走那個未婚妻的!」

 

「幹嘛這樣,說不定相處起來,妳那個未婚妻比妳現在這女人好多了」                                                                                                    「不了,我連相處的意願都沒有」

 

「金太妍...妳就試試看吧?」

 

「停,不想再討論這個事了,就這樣。」

 

 

 

 

金太妍揮了揮手要林允兒別再說下去,拿起酒杯,繼續喝著。

 

林允兒見對方不想繼續講下去,嘆了一口氣。

 

算了,以後金太妍自己會理解的吧?

 

 

 

 

 

 

 

只希望金泰妍以後不會讓自己後悔就行了。

 

 

 

 

 

 

 

 

 

 

 

 

 

 

 

 

 

 

 

 

 

 

 

 

 

最近真的一直無限循環金爺唱的聚集記憶的時間,真的非常好聽...


將思念的門打開   妳的記憶在尋找我   我的眼角總是泛紅   現在該怎麼辦

將思念的門打開   妳的記憶在尋找我   我的心總是被綑綁著   現在該怎麼辦

 

最喜歡這一段,尤其是柳熙烈的寫生簿唱的版本,那個音唱得超好聽...

天啊,又再一次讓這麼我瘋狂

不,每一次都讓我瘋狂的Kim taeyeon

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Kim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