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禁止轉載

 

 

 

 

 

 

 

 

 

 

 

 

 

 

 

 

 

 

 

 

最後,林允兒扶著醉到不行的金太妍回家了。


按了電鈴。


「太妍...?妳回來了?」黃美英開了門,原以為是金太妍,直到對上了眼才發現...眼前女子扶著醉倒的金太妍,眉頭皺了一下。

 

林允兒把金太妍交給了黃美英,確認對方扶好了才放手。「痾...嗨,金太妍心情不好喝醉了,可能要麻煩妳照顧她了」

 

「知道了,謝謝妳送她回來...」

 

「應該的,對了,妳是她的未婚妻對吧?」

 

黃美英遲疑了一下,才緩緩說出口。「我...只是暫時跟她住在一起的」

 

聽到黃美英的回答,林允兒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笑了「我是林允兒,金太妍的朋友,妳呢?」

 

「我叫黃美英」

 

「美英?這個名字很可愛耶,好了妳趕緊扶她進去休息吧,下次見囉掰掰」

 

對於對方的稱讚,黃美英呆住了。「唔...謝謝妳,掰掰」

 

林允兒走後,黃美英趕緊把金太妍扶到臥室的床上,怕對方因為喝醉悶熱身體不舒服,就把她身上外套和外衣給脫了下來,剩下背心的金太妍,趕緊的替她蓋上棉被。

 

 

 

 

 

 

 

 

 

 

 

 

坐在對方旁邊的黃美英,混亂的思緒同時間湧入了她的腦海中。


金太妍...妳是為了什麼心情不好呢?是因為自己嗎...?

 

是不是自己一直讓妳感覺到煩,讓妳選擇喝醉酒,就不必回到這裡還要面對她?

 

 

 

 

 

 

 

 

 

 

 

 

『嗚嗚!不要不理我嘛!』金太妍抓著眼前女子的手,晃啊晃的。

只見女子沒有反應,金太妍放開了手,摀住自己的臉,裝哭。

『不要生氣嘛,嗚嗚!老婆都不理我,我好難過』

『哼!我不要理妳』女子抱起胸,轉過身不在看著金太妍。

『為什麼不理我...嗚嗚』

『誰准妳喝酒的?』

『我...嗚嗚,好嘛,不喝了、下次再也不喝了』

『妳還敢有下次阿?』

『...』

 

 

 

 

 

 

 

 

 

 

 

 

金太妍真的很不解...

為什麼每個夜晚入睡時總會夢到那個女子,而每當她想看清楚女子長相,總會從夢中醒來...

 

 

 

 

 

 

 

 

 

黃美英剛好刷牙洗臉完,走進房間正想拿衣服換時,看到金太妍就這麼呆坐在床上。「太妍,醒了嗎?要不要喝點蜂蜜水,才不會宿醉?」

 

「喔,不了」金太妍這才回過神,轉身下床。

 

「我還是去幫妳泡點,好嗎?」

 

「不用,還聽不懂嗎?」金太妍轉過頭,看著對方這樣擔心自己的臉蛋,心裡卻參雜了一些奇怪的情緒,愣了一會道出口。

 

「抱歉...」

 

金太妍看著對方拿著衣服急忙地走出房門外的背影,她突然覺得自己有些過份...

 

畢竟對方是在關心她,自己不領情就算了,口氣卻是那麼差...

 

可是...她接近自己就是有目的的不是嗎?

 

還有一般人遇到這樣的人,怎麼還可以忍受?

 

是啊,那麼自己這樣的行為,就不算過份了。

 

 

 

 

 

 

 

 

 

 

 


黃美英聽到對方的話,差點眼淚就控制不住的滑落了,還是強忍著淚水,拿起衣服趕緊的離開房間。

 

真的很擔心妳,所以才會如此的一再詢問妳。

 

沒有任何的目的,真的。

 

真的不知道以前的人接近妳都有什麼目的,讓妳這麼反感。

 

可是她不是那種人。

 

 

 

 

 

 

 

 

 

 

 

 

 

 

因為喜歡,才會心甘情願。

 

 

 

 

 

 

 

 

 

 

 

 

 

 

金太妍還是沒給黃美英好臉色過,不肯敞開心房地去和她接觸。

 

每次回到家,就得面對她,金太妍受不了這樣子,時常留宿在外。

 

只是偶爾,想要靜一靜的時候,就會回去有黃美英在的家。

 

 

 

 

 

 

 

 

 

 

 

 

 

 

 

 

林允兒推開辦公室大門,走到了金太妍面前。「喂,金太妍」

 

「不上班?來這裡吵?妳家秀妍呢?」

 

金太妍手裡翻了翻文件,連頭都沒抬起來的回答。


「今天破例休假,秀妍在樓下,她讓我上來問妳要不要一起吃個飯?」

 

看著眼前的人聳了聳肩,金太妍臉上三條線差點浮了出來。「幹嘛不打電話說就好?我能去找妳們的,不用特地還跑這一趟啊?」

 

「因為...我們先去找美英的」

 

「美英?她誰?妳的小三...?」

 

看著金太妍很疑問的樣子...林允兒差點想拿桌上的東西往她臉上k過去...「那是妳老婆的名字。不是吧?金太妍妳連妳老婆名字都不知道,也太扯了」

 

「痾...我們很少說話,不是啊妳們原本要去接她?妳們哪時那麼熟了?」

 

林允兒看著金太妍無奈的聳了聳肩,笑了笑「從妳上次開始住小三家的時候,我們在咖啡廳遇到她,就打了招呼聊了一會」

 

「我怎麼都不知道?」

 

「妳又不會想知道,對於她、她的一切,妳不都反感?」

 

「...」

 

「好啦,秀妍等很久了,妳趕快收拾好下來」

 

 

 

 

 

 

 

 

 

 

 

 

敲了敲後座的門,林允兒搖下了車窗。


金太妍皺了皺眉頭。「你們幹嘛坐後座?」

 

「喔,因為要給妳開車啊,而且副駕駛座也無法坐了」看著林允而在竊笑,金太妍不解...往副駕駛的玻璃窗貼近看...

 

黃美英?她怎會在這?只見黃美英對著自己笑,金太妍突然臉紅了些。

 

看著金太妍傻住的表情,林允兒笑得更大聲了。

 

「快點開車啊,還傻在那幹嘛?」秀妍也笑著說。

 

 

 

 

 

 

 

 

 

 

 

 

一路上,金太妍只是聽著秀妍、允兒和黃美英的對話,沒有發任何一語。

 

偷看著副駕駛座的女子,從沒在她面前出現過的笑容和個性,她有點意外。

 

其實她笑起來,蠻漂亮啊。


「秀妍,等等我們去吃飯,如果被前面的夫妻閃瞎了怎麼辦?」允兒嘟著嘴,左手摟了摟懷裡的秀妍。

 

「對齁,我都忘了,太妍妳等等不要對美英太體貼啊!會閃死我們的...」秀妍也跟著附和。

 

「少來了,沒被妳們閃死我才該慶幸」金太妍稍微轉過頭,本以為她會尷尬..,她卻只是笑笑的。

 

 

 

 

 

 

 

 

最後四個人到這家韓式料理吃飯。

 

服務生帶了他們到位置上坐好,遞上菜單。

 

「秀妍,今天吃韓式泡菜鍋?記得妳前幾天說想吃」

 

「嗚嗚,允兒妳還記得啊?我只是隨口說說的...」

 

看著允兒貼心的模樣,秀妍頭靠在她的肩上,搞得整個世界只有他們兩一樣...

 

「還有海鮮煎餅、燜豬軟骨、泡菜豬肉拌飯和蔬菜蛋捲都各來一份吧?」

 

「好啊,妳點的我就吃,嘻嘻」

 

金太妍受不了眼前的兩人在那裏你儂我儂的...「拜託,妳們對面還有坐人欸」

 

「幹嘛幹嘛?妳跟美英也可以啊」允兒嘟起嘴,挑釁的看著她。

 

「對啊,妳可以貼心的幫美英點餐啊」

 

看著連平常都正經八百的秀妍竟然跟著附和...嘖嘖。

 

「痾...妳想要吃什麼?」金太妍索性不跟著他們鬧了,拿著菜單遞到美英面前。

 

「欸欸欸,金太妍她是妳老婆欸,居然不知道妳老婆要吃什麼,這樣不行喔!」

 

「對啊,這樣不夠貼心,不是一個好老公喔」

 

「妳們...」

 

金太妍正想叫眼前的兩人閉嘴時,突然有個男子來到他們餐桌前。

 

 

 

 

 

 

 

 

 

 

 

 

 

 

 

 

 

 

 

 

 

 

 

 

 

 

 

 

 

 

 

 

 

 

 

(掩面  

 

覺得文筆越來越爛

 

 

 

 

 

 

 

 

 

 

arrow
arrow

    Kim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