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禁止轉載

 

 

 

 

 

 

 

 


「太妍阿,你能不能別老是往那種複雜的地方跑?」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十次聽到的一句話,金太妍有些不耐煩。

 

「媽,這是我的樂趣,別連這個都剝奪我,拜託妳」

 

抓起外套和鑰匙,走向玄關,穿鞋、甩門。

 

 

 

 

 

 

 

 

 

 

 

金太妍是金氏集團董事長的女兒,也是未來總經理人選。

對於這個職位,她真的很不願意,每天膩在公司看一堆像山一樣高的文件,需要審核。

況且現在只是當副總經理學習而已,就忙到不可開交,未來上任她要怎麼辦?

每天上班累死,回家就只能睡覺,這種生活也太無趣了!

不,她寧願到附近找能準時打卡下班的工作...

 

 

 

「欸西,金太妍,妳也太不專心了吧?」躺在懷裡的女孩輕敲了金太妍的胸口。

 

見著對方沒有反應,接著開口,「妳真壞,抱著我想著另一個女人啊?」

 

「我才沒有」見女孩起身離開自己的懷裡,急忙伸手又把她勾回自己懷裡。

 

「去哪?今天還沒有呢...」另一隻手悄悄的解開對方身上大了一號的白襯衫,嘴也沒閒著的湊上前激吻著...

 

 

 

 

 

 

 

金太妍醒了,深深懶腰,起身把掉在地上的衣褲穿上、整理好,回過頭看著熟睡在自己身旁的女孩,替她拉好了棉被,離開了這裡。

 

 

 

 

 

 

 

 

半夜3點,金太妍回到了家,剛開門走到客廳,就看見自己的媽媽雙手抱胸坐在沙發上,像是刻意等她回來。

 

「終於玩到甘願了?還知道要回家?」

 

金太妍坐了下來,沒有回話。她覺得沒必要說些什麼,而且這氣氛很容易引爆火苗。

 

「明天下午,給妳介紹個人,別給我出門」

 

「介紹?誰?如果是要給我找對象,就不用了」

 

「反正妳明天就給我老實的待在家裡」

 

 

 

 

 

 

 

 

金太妍笑了,她怎麼可能乖乖聽話?

 

下午,她打理好自己,偷偷下樓。先觀察客廳沒有半個人之後,急忙偷偷摸摸的走向玄關。

 

正要開門時,一個聲音就從耳邊響起,「妳要去哪裡?給我來這裡坐好」嚇了好一大跳的金太妍,只好乖乖的轉身回到客廳坐好。

 

「媽...對象的話,真的不用了」

 

「妳閉嘴,美英阿,水果等等金媽再切,妳出來吧」

 

 

只見一個女孩從廚房走了出來,跟金太妍以往的圈子不同,不再是濃妝豔抹,而是一張清純的素顏,對上的是一雙清澈的眼睛。

 

「來,美英阿!妳看看,是不是跟以前那個小鬼頭不太一樣了?」金媽牽著美英的手來到金太妍的面前。

 

「是啊,感覺越來越成熟了」美英看了看金太妍,因為對方的注視,讓她有點害羞地低下頭。

 

「金太妍,這是美英,還記得吧?小時候跟妳玩在一塊的那個小女孩,妳看看,美英多漂亮啊...跟妳外面那些女孩子完全不同呢!」

 

金媽一手攬著美英的肩。

 

「金媽妳過頭了,我沒有很漂亮啦...」

 

「有有有!我們家美英最漂亮了,金太妍妳是看傻了是不是?一點聲音都沒有?」

 

「痾...妳好喔,我叫金太妍」

 

金太妍有些印象,但實在不是金太妍的菜...所以一點興趣也沒有。

 

她寧可把這些時間拿去撩妹子,也不願浪費在這裡。

 

對於素顏和濃妝豔抹,她選者後者。

 

「阿,介紹完了?那我可以先走了?我還有事...」

 

「還有一件事,從今天開始,美英就是妳的未婚妻,最近會找時間讓你們訂婚的」

 

「WHAT?什麼未婚妻?我才不要」

 

金太妍反對,眼前這個女生完全不是她的菜...如果真的要跟這女的相處一輩子,她才不要!!!

而且...她心裡早就住了一個人,這輩子誰都無法取代...。

 


「金太妍,我不管,妳老爸和我都討論好了,還有從今天起你們就開始去外面一起生活,培養感情。」

 

「什麼未婚妻,我不喜歡她,她這麼醜,還有是不是也看上我們家的錢?」

 

「金太妍嘴巴放乾淨一點,我警告妳,如果敢不要,我就停妳的卡、凍結妳的帳戶」

 

「大不了就自己賺錢啊,又不是沒能力」

 

「我會讓你在外面生存不下去」

 

「媽!!!」

 

「我說到做到,現在看妳要聽話上樓收拾行李,還是自生自滅?」

 

金太妍知道這次媽是認真的,只能憤怒地看著那個女孩,藉由眼神把怒氣傳達給她。

最後還是轉身上樓整理行李。

 


美英對於金太妍的眼神,一個個沒漏的收進眼裡、放在心裡。剛剛所有她說的話...全都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收拾好難過的心情,用笑容撐起難堪的表情。

金媽看在眼裡,滿滿的都是歉意。

 

「對不起阿,美英...這孩子講話就是衝了點,她沒有什麼意思的」

 

「金媽,沒關係的」

 

「以後還請妳多多包容她了,還有如果她欺負妳...跟金媽說,我會教訓她的」

 

「不會的,我們一定會相處得很好」

 

 

 

 

 

 

 

 

 

 

 

 

金家的司機,把她們載到一棟公寓前,放了她們下來。

金太妍從剛剛就不給對方好臉色看,先是在家甩門就算了,現在又不等美英下車就先把門給甩上。

美英對於這樣的行為,也只是給了金太妍一個笑容。

金太妍看見了,先是驚訝,後來又恢復了剛剛的冷淡。


一前一後的進門,金太妍先四處勘查了裏頭,最後更是臭著臉出來,把所有自己的行李先搬到房間。

 

 

「右邊衣櫥我的」看見對方走了進來,金太妍先開口。

 

「好」

 

「還有,床頭旁邊這個櫃子,沒有我的准許,別開」

 

「好」

 

「對了,我不習慣和別人睡,妳打地鋪吧」

 

「好...」

 

 

金太妍認了,她就是想藉由這樣,看看能不能惹得對方生氣,竟而氣走她。

可越是這樣對方越是沒有太大的反應,總是好聲好氣的答應自己無理取鬧的要求。

 

這樣就先表明吧?對!先講清楚就好了嘛!

 

 

「那個,老實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什麼未婚妻那個,只是我媽來亂的,我以後會想辦法解決。所以,我們不可能,暫時只是演戲而已」

 

「知道了」

 

「妳知道就好了,之後解決了,為了省得日後糾纏我,妳想要多少錢?」

 

「我沒有要錢」

 

「妳在開玩笑?感覺妳就是想要錢啊不是嗎?和之前那些接近我的女生不都一樣?」金太妍笑了,眼神上下打量了一下她。

 

「我沒有想要錢...」

 

「別假了,要多少妳開口吧?」

 

「我真的不想要...」見著對方被自己的話語堵的有點難過...眼睛紅紅的快哭了。

 

「還是妳在放長線釣大魚?哇,該說妳高招?」金太妍不當一回事,在她面前裝可憐的女生多的事...沒什麼好讓她心軟。

 

「...我沒有」

 

「別裝了,受不了,只會裝可憐」

 

 

 

金太妍在床上躺了下來,開始滑著手機。

美英撇過頭伸手擦了擦一直湧出來的淚水,最後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