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禁止轉載

 

 

 

 

 

 

 


「歡迎光臨,請問有訂位嗎 ? 幾位呢 ? 」

 

「沒有訂位,兩位」金太妍先開口

 

「好,這邊請,菜單在這,等會過來幫妳們點餐」

 

服務員帶她們入座後放下菜單,走向門口接待其他客人。

 

 

 


「準希小妹妹,想吃什麼?」金太妍笑著,看著眼前這個小妹妹好像長大了不少。

 

「恩...我想吃草莓蛋糕,再一杯拿鐵好了...太妍姐,怎麼一直看著我?」

 

準希一抬頭便看見對方雙眼直直看著自己,又低下頭害羞的問。

 

「在看我們家準希小妹妹阿,改變了不少耶」

 

「改變?變得怎樣?」

 

「變得更漂亮了,交了男朋友嗎?」金太妍低著頭看看菜單。

 

「唔...我沒有男朋友」

 

「沒有交過?沒有喜歡的人嗎?」

 

「沒有,可是我有喜歡的人了」準希搖搖頭,遲疑了一下。

 

「真的???是誰啊,介紹給我看看啊,幫妳鑑定一下」

 

「就...下次在介紹給太妍姐認識」

 

金太妍點點頭,便對服務員招手點餐。

 

「太妍姐呢?」

 

「我?」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太妍?這麼巧,妳也在這?這位是?」俞利跟秀妍走了過來,打斷了她們原本的對話,不過那一句還是進了準希的耳裡。

 

「對啊,這位是準希,我以前鄰居的小妹妹」太妍起身向著她們介紹。

 

「妳們好,我是崔準希,請多指教」

 

「妳好啊,我是權俞利,她是鄭秀妍,是我的女朋友」俞利想摟了摟身旁的女人,結果被她笑著推開了。

 

「欸,你們兩個不要閃瞎我們好不好」金太妍一臉嫌棄樣,她實在是不想要被閃一個眼睛痛。

 

「就是要閃瞎你們~~~略~~」

 

「權俞利妳少幼稚了」秀妍伸手拍了拍正在做鬼臉的俞利,這舉動也逗得準希笑開懷。

 

「嗚嗚...好啦我們一起併桌能嗎?金老大????」

 

「誰是金老大啊,好啦,準希來坐我旁邊吧」金太妍拉著準希到自己身旁坐下。

 

「謝謝金老大!服務生~~這裡點餐」俞利說完便招手點餐。

 

 

 

 

 

 

「欸,話說金太妍妳今天怎沒來上課?」權俞利一手插著鬆餅一手插著蛋糕吃著,金太妍看了看她的吃相...嘆氣又搖頭的。

 

「就睡過頭了,想說算了哈哈」金太妍吸著咖啡,咬著吸管說道。

 

「啊,那妳跟美英聯絡了嗎?早上她一直打電話給妳,都沒接,她很著急的樣子」

 

「完了!我居然忘記了...不好意思我去打一下電話...」

 

金太妍嚇了好一大跳,因為準希突然的電話聯絡,害她忘記要回播電話給黃美英...正想從位子上離開打電話給黃美英時...

秀妍剛好從廁所回來阻止了她。

金太妍被秀妍突如其來的阻止,感到疑惑,直到秀妍比了隔了4個座位的方向一看...

 

 

 

 

 

 

 

「那個不是美英嗎?」先開口的是俞利。

 

只見對方從位子上起來緩緩走了過來,身旁也跟著一名陌生男子。

 

「你們都在這裡啊?約好的是嗎?」口氣中帶有一點怒氣和諷刺的意味,黃美英看了看,眼神最後落在金太妍跟她身旁的女子。

 

「是意外...剛好遇到的...」氣氛讓俞利不禁打了冷顫,急忙解釋。

 

「原來是這樣啊」


看著黃美英和身旁的男子,這應該是她那個男朋友吧,金太妍心裡很不是滋味...她不懂,不是很著急嗎?那還跟這男子那麼悠哉約會?

 

一氣之下,開口變得不太禮貌。

 

「美英,這位是?」

 

「他呀,是我的男朋友,今天就正式向妳們介紹。」
看見金太妍那個態度,黃美英心裡更是開心,側過身往身旁的男子更靠近一些,有些曖昧的回答。

 

「妳們好,我是黃美英的男朋友,李皓廷,請多指教」
只見男子伸出手臂把黃美英更摟進自己懷裡,結果黃美英笑得那麼開心,金太妍看到這幕更是火氣都上來了...

 

看見這樣的金太妍,秀妍跟俞利兩人看著眼裡不知所措。

 

「我是鄭秀妍、她是權俞利,金太妍還有...」

 

「請多指教,我們還有事情,要先走了,不好意思」秀妍正開口到一半時,金太妍放了鈔票在桌上就抓著準希的手,給對方點了個頭轉身離開。

被留在原地的俞利和秀妍尷尬到不行...

 

 

 

 

 

 

 

 

 

 

 

 


金太妍拉著準希走了好長一段路,像是突然想到什麼讓腳步停了下來。

 

「太妍姐,妳還好嗎?」準希發現對方有點異常,開口詢問。

 

「恩?我沒事啊?準希小妹妹,我送妳回家吧」金太妍回過頭,臉上帶著很勉強的笑容。

 

準希點點頭,告訴了金太妍住家位置。

 


兩人一路上都沒開口說話,金太妍臉上表情不太好,準希全都看在眼裡,心裡很多想法想問,可是話一到嘴邊又停下來了。


金太妍腦子全都是剛剛的畫面,她覺得很生氣,黃美英為什麼要在她面前跟那男子親密成這樣?

 

在她面前欸!!!!她怎麼能夠這樣!根本就是想讓我難堪對吧...

 

還有介紹就介紹,有必要摸來摸去的???超級想甩開那隻鹹豬手的....

 

自己越想越不開心,卻注意到兩人許久都沒有開口說話,偷偷瞄了一眼準希,發現對方正看著自己,金太妍有點尷尬的仰起嘴角笑了笑。

 


「太妍姐,你很生氣嗎?」準希最後還是開了口,對於金太妍,她是真的很想了解對方現在的想法。

 

「阿?沒有,我沒有生氣啊」

 

「有啊,你現在的表情就很不OK」準希看著對方表情很慌張像是被發現一樣。

 

「哪有,你想太多了」金太妍還是否認,不太想讓別人知道她其實很吃醋,對於剛剛的情形,她想逃避。

 

「是不是因為剛剛那位女生?」

 

金太妍沒有回答。

 

「是不是喜歡那位女生?是不是吃醋了...?不開心可以說出來,我聽你說好嗎?」

 

「嗯,我喜歡她,我的確很生氣,在我面前和那個男子動作太過於了」金太妍遲疑了一下才說出口。

 

「那不是她的男朋友嗎?」

 

「是啊,我只是她的朋友?算朋友嗎?我也不知道哈哈...所以有資格吃醋嗎?哈哈」

 

 

 

 

 

 

 

 

 

 

 

 

那天,準希聽了金太妍訴苦了很多...她很意外。

她印象中金太妍是一個很悶騷的人,一開始要她可以對自己訴苦,就沒打算她會開口這麼多。

對於金太妍吐出的心事...雖然照理說她會很開心,因為更了解對方...但她卻完全開心不起來,因為她有喜歡的人。

 

 

 

 

 

 

 

 

 

 

 

今天太頭貼放閃 我一整個太妮魂火起來kkkk

 

 

明天就是Taeyeon Day 

0309真的是一個好日子

 

 

只能說感謝金太妍的出生   一直是我的光照亮我前進 支撐我所有 不誇張

應該說9隻都是!!!

 

 

 

 

 

金太妍我超好奇妮妮老婆到底送甚麼禮物給妳 

麻煩請閃一下太妮教的信眾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is real. taeny 太妮
    全站熱搜

    Kim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