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禁止轉載

 

 

 

 

 

 


「太妍啊,今天突然和朋友有事,所以沒辦法和你出門了。」

 

「好,我知道了,早點回家」

 

「好」

 

 

 

 


今天是金太妍的生日,七次了,第七年的生日,黃美英又放她鴿子。我的生日難道妳忘了?

金太妍對於自己的難過,覺得很可笑。她其實有點懷疑,自己硬把美英留在身邊的行為,到底是不是對的?

美英她只是需要一個不會隨時失去的依靠對吧?

金太妍有點累了,對於自己的主動,感到很疲倦。

 

 

手機響了,看了一眼接了起來。

 


「喂,太妍啊,你和美英在一起慶祝生日齁!!!甜蜜蜜~~~」權俞利打來原本是想鬧一下這對小情侶,
太妍前幾天就和她說過要跟美英一起過生日,兩人約好了,只是...

 

「沒有,她和朋友出去了」

 

「阿阿,那你來我家,秀妍跟我準備好幫你慶祝生日了」權俞利聽得出來對方口氣滿滿無奈和難過,決定先把她邀過來家裡再說。

 

「好」

 

 

 

 

 

 

 

 

 

「來來來這裡坐,太妍生日快樂!!!」

 

權俞利跟秀妍拉著金太妍坐下,唱了生日快樂歌,也拿了原本隔天才要給的蛋糕慶祝好了一番。
甚至拿了一堆酒出來,打算喝的不醉不歸。


「謝謝你們」金太妍舉了杯子乾了,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杯乾了,開始有點讓她醉了。

 

「謝什麼謝啦,我們是最好的朋友耶!對吧秀妍?」俞利拍了拍金泰妍的肩膀。

 

「是啊,我們認識很久了」秀妍點點頭。

 

「呵...呵這七年的生日也是你們陪著我」金太妍又倒了一杯很快速把它給乾了,正想再倒一杯時,被俞利阻止了。

 

「妳別喝那麼快,沒人跟妳搶啊」

 

「想醉一個不省人事,這裡好難受,我不想要這麼的難受」金太妍比了比胸口。

 

「太妍....」

 

「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喜歡我?...還是他給的傷害太深了,所以才要想要找一個隨時可以溫暖而不會失去的依靠?」

 

「我...是不是再怎麼努力,她還是看不見?我給不起她真正所需要的吧...?我...」

 

「別想了...太妍,妳醉了,我們去休息了好嗎?」秀妍拍了拍太妍的背,看著正在哭得太妍,她和俞利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們都知道,那時剛升大二,金太妍轉來班級上,不久認識了她們,後來向她們毫不忌諱的坦承自己喜歡美英,想要追她。

可是,那時的黃美英正和跟自己交往4年的男友分開,當時美英發現前男友劈腿了對象是自己的好朋友,大吵了一架,最後兩人都休學飛去法國了。

 


當美英問著對方為什麼劈腿時,得到的答案只是『很早就對妳沒有感覺了』;『會繼續再一起,只是習慣罷了沒有愛』。

之後,美英開始對愛情改觀,抱著玩玩的心態,反正她覺得沒有愛也能再一起,隨便都好,看順眼,而對方對自己很好,那就再一起吧。

總是玩過一個又一個感情,厭了就找下一個,當時的黃美英真的很墮落。

 


而金太妍很早就注意到她了,自然而然消息也傳到她耳裡,黃美英因為感情的事很受傷把自己變成了一個這樣的女人。

 

金太妍很心疼,她喜歡黃美英,捨不得看她這樣,決定想追她,好好保護著她,至少她比那些總是也想玩玩黃美英的人真心好太多了。

那時候的黃美英對人都保持著曖昧的行為,當金太妍表明自己想追她的時候,

黃美英雙手勾上金太妍的脖子在她耳邊輕聲說『妳也喜歡我啊?那我們就再一起吧』,那個當下金太妍就推開黃美英,說著自己不是想玩玩,

而是想認真跟妳在一起,想給她幸福。

 

黃美英愣了愣,卻只是因為第一次自己的主動被拒絕,有點難堪。

隨即,黃美英也只是丟下一句『我沒有想要認真的跟誰在一起』。

之後,金太妍沒有因為黃美英說的那句話,而怯步,認真開始對她很好。不過,每一次還是都被對方給冷漠。

 

 

 


『黃美英,我是認真的想跟妳在一起』

 

『哦,隨你便吧』

 

熱臉去貼冷屁股那樣,金太妍依然沒有放棄。照著自己的方式想帶給黃美英一些快樂,一些能給的安全感,和溫柔。

 

 

 

 

 

 

 

 

『黃美英,妳有沒有認真喜歡金太妍?』

 

『...』

 

『如果沒有,就不要在耽誤下去了,就不要再給人家可能性了』

 

『如果一直接受對方的付出也不錯?反正我沒有損失什麼』

 

 

 

秀妍再也看不下去這種情形,畢竟雙方秀妍都認識,個性性格都很清楚。

她認為黃美英既然對金太妍沒有感覺,就不要給人家可能性,讓對方認為自己有機會。

 

 


金太妍是一個很好的人,在各方面都是。

 

 


秀妍不是偏袒誰,只是覺得黃美英決定了這樣的自己人生,金太妍和她不一樣,既然不同,那就沒有必要再有任何牽扯了。

每次看著金太妍費心費力的想討好黃美英,黃美英總是很冷漠的敷衍金太妍。

看著雙方每次這樣,老實說兩人真的不用這麼累。

秀妍也勸過金太妍,既然黃美英不想認真跟誰在一起,就放棄吧!妳這樣很累,黃美英也是。

金太妍也只是笑笑的,說自己不可能放棄。除非黃美英找到能真心帶給她幸福的對象,說不定有一天自已就是那個能帶給黃美英幸福的人。
 

 

 

 

 

 

 

開始自己的天馬行空了

有點緊張kkkk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妮 taeny taeny is real.
    全站熱搜

    Kim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