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禁止轉載

 

 

 

 

 

 

 

 

 

 

 

 

 

 

 

 

 

 

 

 

 

 

 

 

 

 

 

就...這篇是太妍視角。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聯想到一首歌

是的,就是那首歌給的啟發,然後延伸的

所以有相同的畫面(?

kkk看文吧,配著音樂更有感觸(?

 

 

 

 

 


「太妍,妳不累嗎?」

 

「不要再等了,十年了,已經夠了。」

 

 

 

 

 

 

 

 

是啊,我累嗎?

 

一路這樣過來,也等了十年。

 

和妳在一起,與妳相處的一點一滴,好像都還只是昨天的事。

 

 

 

 

 

 

 

 

 

 

 

 

 

 

 

撐著雨傘去接妳下課的時候,當妳和朋友正聊到一半,轉頭看見了我。

 

妳那充滿驚訝、開心的表情,丟下妳朋友就這樣跑了過來抱住我,久久不放。

 

害我只能尷尬的和她們說聲抱歉。

 

甚至後來妳鬆開了手就這樣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襲了我的嘴唇,

 

 

 

 

告訴我,這輩子不能沒有我。

 

 

 

 

 

 

 

 

 

 

 

 

 

 

 

妳生日的時候,我總是想要買些什麼禮物送妳。

 

妳說什麼都不要,只要一個蛋糕、和我。

 

總是覺得這樣還少了些什麼,一直偷偷想從妳口中套出想要的東西。

 

只是妳又再一次告訴我,生日的時候,我陪在妳身邊,就對妳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吹蠟燭的時候,要妳許三個願望。

 

妳笑著說,太妍想要的願望,就是我想要的。

 

我也笑著,要妳不要鬧,趕快許願。

 

看著妳閉著眼雙手合十,我也跟著這麼做,心裡祈禱,黃美英的願望都能實現。

 

下一秒妳卻鑽進了我的懷裡,

 

 

 

 

告訴我,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還記得妳要我載妳去海邊看海,說從以前就想跟愛人去那裡一次。

 

兩個人牽著手在那散步聊天,甚至是玩水,感覺就很幸福。

 

我答應了妳。

 

那天我們聊了好多未來的事,妳說因為我在,以前所幻想的生活和事情,感覺都能實現了。

 

後來,妳站了起來,往前走了幾步,見妳朝著大海喊


金太妍是我的王子,而黃美英是妳的公主!

 

妳過來我面前,伸手拉起我,要我和妳一起朝著大海吶喊。

 

而我只是笑著,看著妳的側臉。

 

 

 

 

 

 

 

 

 

 

 

 

 

 

 

總是有些時候,會不小心聽到妳和朋友們之間的對話。


每次牽手,都是妳在主動。

 

擁抱也是,親吻也是。


還有和朋友們去聚會的時候,那段時間我像失蹤了一樣,沒有打過任何一通電話給妳。


連一封簡訊也沒有。


絲毫不在乎妳那樣。


妳笑著把那些話聽完,也告訴了她們,其實我有多貼心、多在乎她。


那些親密互動,是因為我很害羞。

 

還有在和她們聚會的時候,我沒有傳訊息和打電話,是因為怕打擾她跟朋友相處。


妳說我是一個很好的人,要她們不用擔心這些。


世上沒有幾個能和我一樣吧,妳這樣肯定了我。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妳那些朋友們,很不贊同我在妳身邊。

 

只是妳一次也沒和我說過這事。

 

 

 

 

 

 

 

 

 

 

 

 

 

 

 

我以為幸福很容易,原來也真的只是以為。


妳的前男友回來了,那交往了3年的對象。

 

妳開始變得有些忙,忙到和我出門的時間也沒有,連吃一頓飯也要約上好幾個禮拜。

 

一直拿學校最近要研究報告,沒有空的理由打發我。

 

一開始,總會認真敷衍我,要我乖乖等妳,甚至也會聊上幾分鐘。

 

不是像現在,總是隨便敷衍我,叫我自己先去吃飯,叫我不要等妳,連聊上幾句話都沒有。

 

朋友告訴了我,妳和前男友膩在一塊被他給看到。

 

我選擇相信妳,只是為了報告和他搭上。


對於朋友的規勸,我總是選擇無視。

 

我信任妳啊,美英。

 

也相信我們之間。

 

只是妳最後連回我訊息都得等上好幾天...

 

剩我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最後卻在餐廳給遇到了,我和朋友正要找位子坐下時,瞄到了不遠處的角落座位。

 

美英和前男友坐在一起。

 

美英主動牽上了男子放在桌上的手,兩個互相對視笑了一下,最後男子親了妳的臉頰。

 

妳一點都沒有反抗。

 

朋友也看在眼裡,正想衝過去找妳們,被我給拉住了。

 

不解著看著我,要我放開手。

 

我苦笑著搖搖頭。

 

我自己能解決的,而且他這麼衝的衝過去,一定會大吵起來,這樣會引起關注的。

 

她們會很沒面子的...。

 

朋友低聲罵了髒話,說我都這時候了還為了她著想,根本有病。

 

我拍了拍朋友肩膀,說了抱歉,改天一定請他吃大餐,就讓他先回家去。


我走到她們面前,妳原本笑著,在抬起頭和我對到眼的時候。

 

臉上的笑容狠狠的垮了下來。

 

男子先開口詢問我,我沒有理會他,看著妳,想跟妳借點時間說話。

 

最後妳先讓男子回家去。

 

我們到了附近公園說話。


走了好一會兒,妳有些不耐煩的開口。

 

「妳不是有話要說?我等等還有事,趕快說吧」

 

我抬起頭對上妳的眼。

 

「多久了,妳跟他」

 

「只是朋友,妳能不能不要亂想?」

 

「他剛親了妳」

 

「所以?」

 

「妳剛牽了他的手」

 

「然後?妳想表達什麼?」

 

「...」

 

「如果妳要這樣亂想東想西的,那就不要在一起」

 

「妳覺得...我們現在像是有在一起嗎」

 

「恩,好啊,沒在一起,既然妳這樣問,就不用再說了」

 

 


只見妳轉過身要走人,我追了上去抓住妳的手。

 

 


「我不是那個意思...對不起」

 

「金太妍,到底夠了沒?妳剛質疑了,我們就沒必要再繼續下去」

 

「對不起,我沒有質疑,我不是那個意思...」

 

「反正就到這裡」

 

「不要...我剛不該那樣說的,原諒我好不好?」

 

「我沒要在一起了,不要再來煩我」

 

「我們要在一起啊...對不起,美英妳不要生氣...」

 

「乾我屁事,不要煩我」

 

見妳最後甩開了我的手,很快地跑走了...

 

 

 

 

 

 

 

 

 

 

 

 

 

 

 

美英啊,真的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保證,不會在這樣了,我不會再去質疑妳跟他。

我們能不能和好?

 

 

 

「我沒要再一起了」

 

 

 

最後一次把妳這樣約了出來,一開始妳不願意,我去求了妳的前男友,不、應該是說現任男朋友。

 

求他說服妳和我見上最後一次面。

 

最後妳因為他願意和我見面,呵呵。


不同的是,這次見面我沒有在求她回來了。

 

只希望能抱她,最後一次就好。

 

一開始妳不怎麼願意,我們就這樣站了一會都沒說話,看著冷淡的她,心裡有些難過,我稍微抬起頭不讓眼淚滑落,妳好像因為我這樣子,而有些心軟答應了。

 

我伸出手把妳擁著,不過沒有和以前那樣緊緊的很扎實。

 

留了些空隙,是我的尊重。

 

沒有擁抱太久,回到原位,我開口和妳道謝。

 

轉身,離開。

 

這時候其實還有些期望妳會過來抱著我,告訴我還想要這段感情,只是妳沒有。

 

是我想太多了。

 

 

 

 

 

 

 

 

 

 

 

 

 

 

 

妳說這輩子不能沒有我,可現在妳卻放棄了。

 

妳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可現在妳卻食言了。

 

妳說我是妳的王子,可現在妳變成了別人的公主。

 

 

 

 

 

 

 

 

 

 

 

 

 

 

 

那些一陣子有妳,美得很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太妍,妳不累嗎?」

「不要再等了,十年了,已經夠了。」

 

 

 

 

 

 

「秀英」

 

 

 

 

 

 

 

 

 

 

 

 

 

 

「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是最幸福的事」

 

 

 

 

 

 

 

 

 

 

 

 

 

 

 

 

 

 

 

 

 

 

真心覺得有回覆,我的文會生很快的

然後庫存很快也會釋放的

可點意見或批評都好啊~

 

恩,沒搶到票看不到太妍我哭,只好虐太妍

不是硬要虐啦剛好有想到

這篇我個人是覺得很順 不卡kkkk

不知道會不會有番外(?

留個言我才知道要不要生番外(?

 

 

 

 

 

arrow
arrow

    Kim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